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奈特netter vibration

机械零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Netter Vibration NES不锈钢电动外部振动器
Netter Vibration NES不锈钢电动外部振动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Netter Vibration NES不锈钢电动外部振动器 
品牌: Netter Vibratio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2 15:06
 
详细信息
 Netter Vibration NES不锈钢电动外部振动器

NES 系列不锈钢电动振动器主要用于化工、制药和食品行业。它们用作 输送槽、筛子和卸料装置的驱动装置。


振动器的不锈钢表面特别耐化学腐蚀环境条件,可以通过手动和机器使用强力清洁剂进行清洁。


不锈钢电动外部振动器是轴两端不平衡量可调的三相电流异步电动机。这些不平衡会产生具有相应转速频率的无向正弦振动。


极耐负载的滚子轴承保证了较长的使用寿命。所有 NES 均适合与 Netter Vibration的 变频驱动器一起运行 。


NES 系列不锈钢电动振动器:防腐蚀电动振动器,外壳由不锈钢铸件制成,是比 NEG S 系列更便宜的替代品。


特征

圆周振动

特别耐恶劣的环境条件

离心力从 296 N 到 42,446 N

操作安全性高

真空浸渍热带绝缘

防护等级 IP 66

额定频率 750 min -1 至 3,600 min -1

不锈钢外壳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型号

NES 50120

NES 50200

NES 2530

NES 2570

NES 16190

NES 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