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奈特netter vibration

机械零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Netter Vibration NHR 系列液压内部振动器
Netter Vibration NHR 系列液压内部振动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Netter Vibration NHR 系列液压内部振动器 
品牌: Netter Vibratio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23 15:32
 
详细信息
 Netter Vibration  NHR 系列液压内部振动器

NHR 150 系列液压内部振动器特别适合压实最大粒度的混凝土和沙子。

振动器通过万向节悬挂在NVI 系列大体积混凝土压实装置上,例如两个或三个连续振动器或四个方形振动器。 


液压挖掘机、装载机和推土机被考虑用作运输车辆。例如,液压挖掘机的现有铲斗可以拆除并由 NVI 替换。


NHR 150 振动器的完整控制装置集成在 NVI 中,现有的辅助锤/剪刀操作设备通常可用于液压供给和操作。因此不需要对运载车辆进行进一步的修改。


特点及优点:

由挖掘机或装载机的液压系统驱动

离心力 21630 N

安装横轨可双向旋转 90°

压实率 30 – 200 立方米/小时

工作速度 7000 – 8000 转/分钟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用于建造行业


振动器通过 Netter 大体积混凝土压实设备系列 NVI上的万向节悬挂,例如两个或三个振动器排成一排或四个振动器排成一排。


这些液压内部振动器的工作原理是相同的。与带有不平衡轴的轴相连的液压马达,其旋转引起离心力,从而产生圆形振动。整个系统安装在密封外壳内。离心力取决于电机的转速和不平衡的静力矩。